跪婦芮芮的私房推薦: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

這台機器是我新納入保養的居家醫美黑科技

不想等我漏漏長說故事的可以先上YOUFE官網自己看一下

 

youfe1.JPG

 

 

好不容易等到哺乳期結束,嘿嘿~終於可以做指甲,終於可以染髮,終於可以好好的保養我自己了

 

會接觸到LED光學保養,是因為我家那頭還算有良心的老公,在生日時送我一套沙龍的課程

“膠原蛋白美容艙”,去照了幾次之後覺得還不錯

然後每天在家當跪婦的我,開始認真開始研究LED紅光的照光保養

 

LED的保養機器似乎最近真的很夯,面罩、一整塊的大排燈、手持的也有

還有各種顏色的光珠

 

日本有、韓國有、大陸更多

總之就是很多,看到我眼花撩亂

 

然後⋯⋯某次終於可以稍微放風出門的媽媽在朋友家小聚發現了這個粉色的小機器

竟然有這種保養撇步暗坑在家裡不分享的啦~~覺得怒!!(女人間的小心機⋯⋯)

是不知道我產後皮膚變差很多嘛~~養分都給那隻可愛的小公主了

 

二話不說,在我死皮賴臉的哀求下被帶回家把玩了幾天

 

雖然姐妺有認真的跟我介紹使用方式,但我還是心底疑問很多

到底這些光的保養儀器這麼多該怎麼選??

 

積極如我,隔天跑去這家機器的粉專私訊問一堆問題

結論:

1.LED紅光能達到皮膚底層的深度最深,相較於黃光和藍光

2.肉眼看不見的近紅外線深度比紅光更多一些,混光可以兩種不同深度的刺激肌膚增生膠原

3.燈泡的排列組合與密度所產生的能量不同,所以不是有加LED/近紅外線燈泡的儀器效能都一樣

(講到這裡,大陸廠一堆導入儀只是離子導入面板外圍加一圈燈泡的就被我淘汰掉了)

 

接下來,決定選這台的原因是,夠輕巧!不佔空間!(我的化妝台都要被小公主的一堆護膚用品擺滿了)

(媽媽的化妝保養品區只有這麼一個小旋轉櫃)

IMG_8588.JPG

 

 

真的很輕巧,快跟包包一樣小了,這個包我的巨型手機殼愛瘋都塞不下說

S__43917400.jpg

 

而且在我的預算之內(雖然說我是拿那個韓國XXG的那個面罩去跟老公報帳的,剩下萬把塊還可以省來買保養品)

加上是趁折扣買的,還有送一個手機夾可以夾機器(最近好像各大周年慶在跑,又有優惠了!)

但對我來說還好,每天10分鐘,手持比較可以貼近我要照的細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他們家官網

紅光儀.jpg

以上圖片擷取自YOUFE官網

 

 

 

在使用方法上,大約解說一下

整台機器只有兩個按鈕,可以看一下我翻拍的說明書上的解說圖

洗完臉塗完自己慣用的保濕產品後

按機器頂端電源開關 ☛ 按正面的操作開關 

整個照射燈面亮之後,先貼近臉部肌膚(大約1公分的距離)會從微亮變超亮(這時候再輕按一下頂部的電源開關)

IMG_8736.jpg

 



然後光源就會定住在這個最有效的強弱👇🏻👇🏻👇🏻 大約要這麼近照才有效

IMG_8714.jpg

 

接下來~~定著光源後的第五分鐘會先嗶一聲,這時候你可以換另一邊臉照

10分鐘後機器會有三聲嗶就自動關閉了

 

我的姐妺呢~~她這個保養狂魔,可以一次可以照30分鐘以上

就左臉右臉各10分鐘,額頭和頸部5分5分

反正機器自動關閉之後,就再開啟一次繼續照她想照的地方

 

我個人是沒那麼多時間這麼照透徹啦~~

每天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有20分鐘保養我都要偷笑了

 

但要記住一點~~每一個部位EX:法令紋、下顎線條部位、眼周、蘋果肌⋯⋯

至少要靜止不動的貼近1公分至少30~40秒,不要拿著機器在臉上快速的迴來迴去

就好像你去做指甲照光,手進去光療機裡面不會移來移去

 

另外想跟各位分享一個重點

這種不是靠外力拉扯、也不是動手術(就算動手術小針也會有恢復期跟發酵期)

每天持續至少20~30分鐘,

持續不懈怠的我,就這樣一個月有效果

前幾天去運動只擦隔離防曬就被問怎臉變亮? 明明我們每週都會見一次的呀!

 

信~心~大~增~

 

目標是許璐兒,她是我心目中那種年齡的數字跟我無關美女代表

好想跟女兒18歲時拍姊妹照ㄛ(會不會想太多了我!)

作為一個新手媽媽的熱血推薦

 

想知道跪婦芮芮在瘋什麼👉🏻自己搜官網

 

此篇分類相關文章:好用日系洗髮養護產品推薦-->THE PUBLIC ORGANIC 

 
arrow
arrow

    elysecha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