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每次去日本旅遊必掃美妝店非松本清莫屬了吧

雖然硬要比價的話還是有很多藥妝店,EX:大國...可以買

但芮芮本身比較懶,一年去四五次也沒在幫人家代購,就只買自己缺貨覺的好用的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每次去必補貨的洗護髮產品THE PUBLIC ORGANIC

 

最近很夯的THE PUBLIC ORGANIC天然有機精油洗髮精

是芮芮某次去日本除了固定必買洗髮精之外多買來嘗試的,試完覺得比原本的愛牌(ARGELAN)好用

於是之後我都改用這個

(話說家裡ARGLAN的補充包還一堆...)

IMG_3111.JPG

 

 

這個牌子的髮類產品一共分為兩種系列,SUPER REFRESH / SUPER RELAX

兩種我都各買了一瓶

IMG_8964.JPG

 

SUPER REFRESH系列以柑橘和尤加利精油為基底,實際上聞起來柑橘味比較突出

清新的淡淡柑橘調,很適合夏天。

 

SUPER RELAX系列則以薰衣草及天竺葵精油為基底

一聞到這薰衣草就覺得放鬆,很適合忙碌一天的你。

 

不管哪一款,皆是無矽靈,不使用石油性介面活性劑的洗髮產品,溫和洗淨, 植萃精油有養護頭皮。

 

實際使用上,這個牌子的洗髮在擠壓出來的時候要小心

本身質地比較水(但不會很稀啦~~)

 

因為芮芮本身有定期做去能量醫學的檢測(相關資訊各位可以自己爬文“預防醫學”or“能量醫學”)

身體調好後也很注重平時吃的和用的產品,都會順道帶過去檢測

尤其實洗髮精,每天都會接觸,實在得好好篩選

 

很高興的是,前些日子戰戰兢兢得拿了這個新買的洗髮產品去檢測,高分過關

(不管是在農藥/化學/重金屬/賀爾蒙/抗生素/能量 等各方面)

除了喜歡之外,使用上更安心

當然這是我個人習慣,大家可以參考就好

 

至於THE PUBLIC ORGANIC的護髮乳我是還沒用過

下次去日本買來試試看


10/20更新:

前幾天去逛東區新開的松本清也有進貨喲~~

價錢跟在日本買到的差不多

不知是否為新開幕折扣,大家可以去看看

 

 

此篇分類相關文章: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 -- 原來還可以這樣還我漂漂

arrow
arrow

    elysecha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